大俊美又甜

愤怒的大魔王

勇士大魔王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二十九夜】~题目出自今天的魔幻大片“愤怒的汉堡”emmmm……不过本文跟汉堡一点关系都没有,可以放心食用不会长胖的~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汉堡上面要加肉松???


 


 


 


 


“报告大王!”小魔头A满头大汗跌跌撞撞冲进了大魔王的书房。


 


 


大魔王淡定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目光甚至没有离开手上的书:“说。”


 


 


小魔头眼泪鼻涕糊了一脸:“那两个勇者又……又来了!”


 


 


大魔王手一抖,剩下的咖啡全部浇在了他的新袍子上:“……告诉他们等等,我先去换身衣服。”


 


 


然后大魔王用了二十多分钟把柔软舒适的天鹅绒袍子换成了穿起来超级麻烦还死沉死沉的魔王标配套装。


 


 


“我怎么觉得领子这一圈毛好像有点秃了?”大魔王对着更衣镜左右看了看总算发现了哪里不对劲。


 


 


小魔头B战战兢兢回答说:“新来的那个蠢货忘记先把毛领子取下来了直接一股脑扔进洗衣机搅了一通……”


 


 


这可是法尔鲁兽的毛!现在这玩意都给勇者杀光了我去哪儿抓一只薅毛啊?!大魔王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但是脸上还是面无表情的:“让他去给我抓一只特比路兽用它的毛代替吧。”


 


 


那个眼睛又大又亮的叫做Roy的勇者在看到大魔王的瞬间就笑喷了:“噗哈哈哈……你怎么穿得像只掉毛的咕咕鸡啊?啊,说到咕咕鸡……Karry,Karry,等下我们去梅尔婶婶的店里吃咕咕鸡吧,她做的咕咕鸡是城里最棒的了!”


 


 


然后那个叫Karry的勇者就把剑换了一只手拿,揉了揉Roy的脑袋说:“好啊~昨晚你不是说牛油曲奇饼吃完了吗?等下顺便再去威廉姆叔叔的店里买一点吧~”


 


 


大魔王坐在高高的魔王专属椅子上托腮看着他俩的互动,内心非常愤怒。


 


 


又跑来我这儿秀恩爱!!!


 


 


故事要从一个月前说起,那一天大魔王正在他的温室花园里给他新栽种下去的维娜玫瑰浇水,小魔头A屁颠颠跑来报告说:“报告大王!城堡外面来了一个勇者找您!”


 


 


大魔王皱了皱眉说:“告诉他我没空。”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基本上有三百多天都会有各种骑士啊勇者啊术士啊找上门要挑战大魔王,搞得大魔王很头痛。


 


 


小魔头A应了之后屁颠颠跑去转达了。本以为今天能安静一会儿,没想到等大魔王去书房里看书的时候,忽然传来了“大魔王快出来!快把公主交出来!”的喊声。


 


 


大魔王听到这话只觉得头更痛了,叫来了小魔头B让他去跟那个勇者说清楚,他这儿可没有什么公主。


 


 


可惜勇者显然不相信,还在城堡下面扯着嗓子喊:“大魔王你别想骗我,我Roy可是要成为大陆上最聪明厉害的勇者的,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


 


 


太阳落山了,叫嚣了一个下午的勇者总算是安静了。大魔王探出头往外面看了看,夜视能力极佳地发现在他的城堡外面多了一个小火堆,火上架着一只有两只绵羊那么大的比比鸟在烤,旁边还多了一个桃花眼大长腿的勇者在往上面刷橄榄油,旁边Roy正盘腿坐在旁边抱着一条大马哈鱼啃得正香。


 


 


大魔王耳力也很好,他听到Roy一边吃一边念叨:“Karry其实你不用一起来的,我一个人也行,哦不过你的烧烤手艺可真好啊!太好吃了!再多放点辣就更好了!”那个被称作Karry的勇者一边翻着已经烤得开始流油的比比鸟,一边从随身的腰包里掏出了一个银质的小罐子:“给,独家秘制的辣椒粉哦~”


 


 


大魔王看着说说笑笑仿佛来野餐的两个勇者觉得非常的愤怒。


 


 


他从来没有遇到过敢在他的城堡门口吃烧烤的勇者!不光吃烧烤还秀恩爱!真是该死!


 


 


于是大魔王动动了手指头,施展了一个小法术,天上飘来了一朵积雨云,一时间电闪雷鸣眼看就要下起瓢泼大雨了。哼,等着被淋成落汤鸡吧!大魔王叫来了小魔头A告诉他今晚的主菜要烤比比鸟,多放辣。


 


 


用完了晚餐的大魔王回到了起居室,他听着外面的雨声,心想那两个勇者应该已经悻悻地回去了吧,于是踱步走到窗边看了看。


 


 


那两个勇者撑起了一个蓝绿色的透明结界,丝毫不受风雨的影响,火上架着一口小锅,锅里咕嘟嘟煮着热巧克力,两个勇者裹着毯子头挨着头似乎在看什么传记之类的小册子,两个人不时耳语氛围亲密又温馨。


 


 


大魔王看着结界里面小雪花造型的用于照明的魔法光片,面无表情地拉上了窗帘。


 


 


那天晚上很久没有做梦的大魔王做了一个梦。梦里那个年轻的勇者为他撑起了一个蓝绿色的透明结界:“好看吗?我知道你喜欢雪~你看,这是我特意为你研究出来的小法术,以后你想要看雪的话随时都可以找我哦~”


 


 


醒来的大魔王对着自己房间顶上雪花形状的灯看了半天,最后索性用被子蒙住了头。


 


 


接下来的日子里勇者Karry和Roy每天都在大魔王的城堡外面花式秀恩爱让大魔王烦不胜烦。在小魔头ABCDEFG都陆陆续续跑去找勇者蹭吃蹭喝的某天,大魔王的城堡大门终于打开了。


 


 


穿着魔王标配套装的大魔王背着手站在高高的台阶上高声道:“我这里没有你们想要的东西,请你们从哪里来就回哪里去吧。”


 


 


勇者Roy立马反驳道:“骗人!教授说你这里有个宝物,让我们务必给他带回去!一般大魔王不是都会关押一个公主之类的吗?对吧Karry?”


 


 


勇者Karry安抚地拍了拍Roy的肩膀说道:“魔王先生,我们是里奇维奥勇者学院的毕业班学生,我们的教授给我们的任务就是从您这里带回一样宝物,这事关我们能否顺利毕业成为一名勇者,所以还请您……”


 


 


然而大魔王的脸色在听到他们的学院名的时候就冷得能冻死人,最后直接打断了karry的话:“你们来错地方了,回去告诉你们的教授,这里没有他想要的东西。”


 


 


Karry和Roy对视了一眼,两个人一起拔出了剑:“既然我们都没有办法向对方妥协不如用最简单的方法好了。”


 


 


最后大魔王和两个勇者酣战了三天三夜,几乎拆掉了城堡的东塔楼,再继续拆西塔楼的时候小魔头ABCDEFG痛哭流涕:“请住手吧!我们现在的钱最多只够重建一个塔楼呜呜呜……”


 


 


大魔王满头黑线,最后憋着一肚子火个跟两个勇者说:“我这里确实没有什么公主,不信你们可以自己进来搜一搜。”Karry和Roy半信半疑地进来搜了一圈,发现这个大魔王好像真的就是个喜欢看书和养花的大魔王而已。


 


 


两个一无所获的勇者只好踏上了归程。


 


 


可是这才多久怎么两个人又跑回来了呢。


 


 


大魔王很愤怒,他一挥袖子从九十九级台阶高的魔王座椅上瞬间移动了两个勇者面前:“你们不是已经找过了这里并没有什么公主,还跑来做什么?”


 


 


勇者Roy歪着头笑了下:“因为我们意识到之前误会了教授的意思……”


 


 


大魔王皱着眉问他:“你什么意思?”


 


 


勇者Karry从怀里掏出了一个透明的小瓶子,拔开了木头塞子:“宝物也可以是对自己而言很重要的一个人啊……”


 


 


大魔王只闻到了一股自己最最最讨厌的拉达莲草的味道,然后就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等到大魔王再醒来的时候,只看到了一个很久不见的家伙。


 


 


那个看起来和很多年前一样几乎没有变化的勇者穿着教授的袍子,笑容满面地冲他晃了晃手说:“不好意思啊,因为我实在走不开而你又不肯来,我只好让我的学生出马了呢~”


 


 


大魔王今天也很愤怒。


 


 


怀揣着毕业证书骑着马的勇者Roy好奇地问道:“Karry你怎么知道魔王先生就是我们教授苦苦等了二十多年的爱人呢?”


 


 


Karry牵着缰绳,从包里掏出一罐纽斯糖扔给了Roy:“因为我很厉害啊~所以你要当勇者闯荡大陆一定要跟我一起哦!”然后美滋滋地享受起Roy崇拜的目光。


 


 


幸好回程的路上Roy非要拉着他去看话剧《愤怒的大魔王》,剧里的勇者喜欢上了大魔王一路穷追不舍花样百出,可惜就在大魔王终于动心了的时候,勇者却因为一些事情不得不离开了。有情人没能终成眷属的故事看得Roy眼眶都红了爆米花都没吃完。


 


 


那部剧里勇者叫里奇,大魔王叫维奥。


 


 


如果说他们的教授也叫里奇只是个单纯的巧合,那么在大魔王书房里每一本书都有署着维奥的名字就肯定不是单纯的巧合了。


 


 


不要为从来不看话剧的爱人写什么矫情兮兮的话剧剧本,哪怕用两个人的名字给自己创办的学院命名也是没用的。喜欢他一定要当面告诉他。


 


 


但愿教授可以承受住大魔王的愤怒。Karry在心里默默为教授祈祷着。


 


 


 


 


End & Good night


 


 


 


 


*我周四才有时间去吃愤怒的汉堡,想想就觉得很愤怒_(:з)∠)_不过那个颈枕的造型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日常广告Time: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别名凯源深夜甜点铺(づ ̄3 ̄)づ╭❤~







评论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