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俊美又甜

时尚圈权威八卦速报

模特X摄影师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十八夜】~灵感来自下面三张图~以及只有粗体下划线才能表达我的心情:凯源怎么可以这么帅啊啊啊!!!







 


 


 


《Karry回国首秀出糗照流出,其团队表示将对摄影师追责到底》


 


By 已经拜倒在凯利男神一米八长腿下的凯蒂


 


 


据悉,国际超模Karry近期参加国内S牌商业活动时不慎在后台滑倒,随后这一组照片在W社交平台流传。对此Karry的粉丝大呼男神摔倒的时候一脸懵逼的样子真是好萌好可爱哟,也有路人表示哇哦看来超模也是人偶尔也会平地摔啊。Karry团队的工作人员随后发文称会对摄影师追责,但是很快又将文章删除,具体原因未知。本报将继续跟踪此事。


 


 


“发什么文啊……不就一组照片吗?”王俊凯翘着腿翻着微博,看着粉丝的评论,大部分都还挺喜欢这组图的,“你们也太小题大做了一点吧?我觉得这个摄影师拍的挺好的啊~”


 


 


经纪人无奈地说:“这是重点吗?重点是这组照片流传出来的话对你的形象不好啊,你走的可是高冷男神的路线啊,而且刚走完米兰秀现在正是身价上涨的时候,赞助商合约商看到这组照片会作何感想……”


 


 


王俊凯没吱声,直接把黑超墨镜往脸上一戴,往座位上一靠闭目养神起来。


 


 


经纪人看着王俊凯这副样子就想到刚才被王俊凯逼着把追责文章删了的事情,心下更是气不过,打开微信联系人目录开始找人想要给那个小摄影师一点教训。


 


 


 


《不知名小摄影师真实的身份揭开,竟然是……?!》


 


By 一边吃瓜一边舔摄影师颜的凯蒂


 


据悉,近日国际超模Karry一组后台不慎摔倒的照片摄影师微博@王小龙的真实身份被扒出,竟然是业内知名摄影师王源?!下面小编为不是很了解的童靴们科普一下,王源的作品多为旅行写真自然风景照等,照片风格独树一帜极具个人色彩辨识度极高。当年因为王源一组拍摄雪山林海的照片抱回了X国摄影大赛金奖,也是第一个取得该奖项的本国摄影师。之后王源一直保持着高质量高频率产出,摄影作品颇受业内推崇。然而前段时间却被爆出一组动物摄影作品涉嫌摆拍的丑闻,有人大胆猜测王源可能是因为这件事情从而转战商业摄影。目前网上主要有两种声音,一边称摆拍事件还在调查中此时被有心人拎出来说事明显是别有用意,另一边痛骂对方为了红已经完全没有底线了。本报将继续关注该事件后续发展。


 


 


王俊凯面色如铁,把手机往茶几上哐当一砸:“是不是你派人去曝光的这件事?我问你是不是?”


 


 


经纪人冷汗都下来了,梗着脖子道:“我也是想要给对方一个教训,太无法无天了……今天敢拍你的后台出糗照,指不定明天就敢拍你的秘密约会的对象的照片呢?防微杜渐嘛哈哈……”


 


 


王俊凯冷笑了一声:“怎么?你让他自拍一张发出来啊?”


 


 


因为前经纪人怀孕离职新上岗没多久的新经纪人表示你们时尚圈的人际关系关系可真复杂啊。


 


 


 


Karry发博力挺摄影师,剧情大反转?!》


 


By 想要为这精彩的剧情发展打五星的凯蒂


 


 


据悉,前不久国际超模Karry后台出糗照事件持续升温,目前事件又出现了新的反转。Karry深夜发表了一篇长文讲述了他和王源相识已久的故事。两人因为事业领域不同所以并没有刻意对外公开过好友关系,但是目前舆论一边倒痛斥王源的情况让Karry忍不住站出来为好友发声。所谓的后台滑倒照片在Karry看来觉得王源抓拍的很精彩,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并且还以人格担保王源绝对不会弄虚作假搞摆拍什么的。对于这种感人至深的兄弟情,小编想借用Karry长文底下评论里网友@想不出昵称的Kitty的一句话表达下内心感受:“好期待明天的剧情!是不是你们一起宣布出柜呢?如果是我减肥二十斤!”


 


 


王源穿着一件黄色不规则花纹的睡衣,下面是纯黑色的睡裤,因为正在对着电脑修图脸上还架着一副低度数的金丝边框架眼镜:“王俊凯你都多大的人了,还这么小孩子气?嘴长在他们身上你就随他们说去呗~我根本就不care这种事情~你还半夜发什么鸡汤文哈哈,看的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我今年三岁啊~”王俊凯从后面弯下腰搂着王源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我最讨厌他们说你不好了!我们源源最好了~人长得好看,拍图又好看,性格又好,家境又好,唉你这种人还好落在我手上了,不然要有多少女孩子为你伤心难过啊~”


 


 


王源又好气又好笑:“王俊凯你说什么胡话呢……你明早不是还有个秀吗?还不睡觉去?”王俊凯哼了一声,在王源耳朵边上坏笑着说了句什么,惹得王源连耳朵尖都红了,匆忙保存好图片关了电脑。王俊凯满意地拉着王源的手晃晃悠悠往卧室去了。


 


 


王俊凯和王源已经认识了五六年了,从好友到恋人日久生情水到渠成的事情。两个人相识的时候还闹了个乌龙。那个时候王俊凯为某时尚杂志拍内页照的时候误把旁边来取景的王源当成了随行的摄影师。


 


 


刚拿下了几个有分量的合作代言年轻气盛的王俊凯直接追问王源为什么都不拍自己?自己长得那么难看入不了眼吗?王源抱着相机一脸懵逼,后面反应过来也没说什么,反而给王俊凯拍了好几张还拿给王俊凯看。直到后来杂志工作人员跑过来找王俊凯说摄影师等了他好一会儿了没见到他人,王俊凯才知道误会了。


 


 


“王俊凯你要是再……我下次就把我俩第一次见面的事情写到博客里去!让大家都知道你是个大蠢货!”后来王源被王俊凯按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得不行就会气得放狠话。所以为什么王源会在小号上发抓拍到的王俊凯摔倒的出糗照的原因就不赘述了。


 


 


 


《王源真实身份曝光,实际身家上百亿?!》


 


By 战战兢兢瑟瑟发抖担心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篇报道的凯蒂


 


 


据悉,因为近日karry照片门备受关注的摄影师王源昨日被拍到出入Z集团总部一身正装疑似出席重要会议。Y大厦一楼便利店营业员阿姨透露消息称:“那个老来买烤肠的娃啊,这栋楼都是他家的好吧~”然而事情调查到这一步已经无法再深入下去了,一股神秘的不可抗力坚定地阻止了本报记者的跟踪调查。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下Z集团,Z集团旗下诸如A牌B牌C牌等多个知名服装品牌的都是年轻人耳熟能详的,一手掌握着时尚圈半壁江山。据悉Z集团董事长有两子一女,目前小儿子并未公开露过面。如果王源真的跟Z集团有什么密切关系的话……很有可能……即日起本报将不会再针对此次事件进行任何相关报道及评论。


 


 


王俊凯身上还穿着今天商演活动的衣服没来得及换,一身黑色缎面西装衬得人身高腿长,领边还别着的金色皇冠胸针:“今天怎么这么不小心被拍到了?”


 


 


王源委屈巴巴的:“怎么可能是因为我不小心被人拍到了,还不是因为之前为了逼我回来接管公司我姐安排人给我泼脏水,现在我哥知道了因为你的事情有人说我又故意安排了这一出,哎呀这么来回折腾也不嫌烦的啊……”


 


 


王俊凯哦了一声继续默默解装饰领结,可是王源实在是太了解他了,看他这个反应稍微一思索就想明白了前因后果:“是你给我哥通气的?!”王俊凯看天看地就是不看王源:“昨天你不是说想吃牛排吗?走起啊~”


 


 


王源瞪着眼睛有点生气了:“你明知道我最讨厌别人因为我家背景对我另眼相待……”王俊凯看惹人生气了连忙把人拽进怀里温声细语地哄着:“最近那些事情你不是也很烦吗?因为我害得你出门买个酸奶都被人拍,我内心还很过意不去啊。有的时候有一些必要的手段可以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王源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半晌之后说:“别换衣服了。”“恩?”王俊凯低下头想看王源的表情,猝不及防被王源抬头飞快地在嘴角亲了一下:“你不是说去吃牛排~我们去人均一千多的那家~吃穷你!”


 


 


 


 


 


End & Good nignt


 


 


 


 


*看图写话什么的我觉得我可以拿满分哈哈~情节和长短都不重要~头一回披着马甲给自己加了这么多戏啊内心有点小雀跃哈哈哈~




日常广告time: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看摄影师兼游记写手王小龙不定期po超模Karry的蠢萌另一面哦~





评论

热度(820)